石阡:培训辅导上门 助力茶企出海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培训辅导上门 助力茶企出海

2023-11-06 09:50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企业出口业务刚起步,对政策和申报系统操作不是特别熟悉,幸好有税务人员的耐心辅导,出口业务才没受影响。”石阡县城亿原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黄云仙说,“有税收优惠政策加持,我们有信心将石阡苔茶推广到全世界。”

苔茶是石阡县的重要产业之一,近年来,该县茶叶出口业务增长迅猛,但城亿公司等部分茶企对出口退税相关政策掌握不到位,致使企业申报出口退税进度受阻。得知这一情况后,石阡县税务局深入企业进行辅导,现场答疑解惑,帮助企业顺利享受出口退税政策。

据了解,这样的辅导只是石阡税务局助力企业走好出海路的一个缩影。近年来,石阡县税务局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多次开展企业出口退税业务培训,面对面地答疑解惑。同时,持续优化出口退税全流程服务,探索编制茶企出口退税业务规范指南,帮助茶企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有效防范涉税风险,助力茶企走好“出海路”。(安慧芳 罗仁勇)

 

编   辑:陈   虹

二   审:唐仁超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