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税务局:做优服务 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沿河税务局:做优服务 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2023-11-07 08:50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我的发票明明已经开出来了,为什么对方公司不给报销呢?”近日,在沿河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前,一位从偏远乡镇前来办税的纳税人显得有些焦急。

日前,因企业产生业务需要开具发票,却因纳税人所开具的发票不符合对方要求,致使迟迟不能报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办税人员第一时间邀请纳税人到涉税争议调解室,协助纳税人与购买方进行沟通协调,并向其宣讲税费优惠政策和申报注意事项,切实为纳税人解决了疑惑和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沿河自治县税务局以办税服务厅作为“枫桥式”税务所试点,将“枫桥经验”与纳税服务工作深度融合,秉承“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征纳更和谐”原则,健全完善涉税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机制,进一步发挥好基层税收治理的效能,切实把征纳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不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截至目前,该局涉税争议调解室受理并成功化解纳税涉税争议咨询19起。(安慧芳)

 

编   辑:陈   虹

二   审:唐仁超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