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碧江区妇幼专科联盟 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贵阳市、碧江区妇幼专科联盟 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2023-11-15 08:42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碧江区妇幼保健院加入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妇幼专科联盟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在签约仪式上,贵阳市妇幼保健院与碧江区妇幼保健院签署了专科联盟协议。根据协议,碧江区妇幼保健院签约加入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妇幼保健专科联盟,双方将加强医疗技术交流和人才培养,实现医院优势互补、资源下沉,共同提高医疗技术及服务水平,推动妇幼保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向碧江区妇幼保健院授予了“妇幼保健专科联盟成员单位”牌匾并揭牌。

据了解,贵阳市、碧江区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深化专科联盟的协作机制,拓展协作领域和范围,加强合作交流,共享医疗资源和技术成果,不断提高妇幼保健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崔磊 舒雯)

 

编   辑:陈   虹

二   审:杨映华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