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密槽水库有序推进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区密槽水库有序推进

2023-11-15 08:50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碧江区密槽水库大坝拉开面板浇筑帷幕,首仓混凝土顺利开仓浇筑,进入大坝施工核心环节。

为高质量完成水库大坝面板混凝土浇筑任务,大坝在6个多月的自然沉降期间,各参建单位全程监测沉降相关数据,多次组织专题会研究讨论面板施工准备工作及施工方案,制定了科学可行的施工安全技术保障措施。

密槽水库枢纽大坝面板共18块,厚度为40厘米,钢筋面板混凝土浇筑总方量3606立方米,其中单块面板最长79.5米,面板MB6—MB9宽度12米,其余面板宽为8米。

下一阶段,碧江区水务局将全程严格管控、精心部署、科学调度、多点位交叉施工,紧盯2024年4月下闸蓄水验收目标不放松。采取24小时值班制,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每一块面板浇筑质量过硬、施工安全有序,强势推进项目建设。同时,配合协调好淹没区征地移民工作,争取早日发挥工程效益。(彭凌)

 

编   辑:陈   虹

二   审:杨映华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