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退役军人挖掘机驾驶免费培训开始了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专题 铜仁双拥

铜仁市退役军人挖掘机驾驶免费培训开始了

2023-11-15 10:19 来源:铜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14日,铜仁市2023年退役军人挖掘机免费培训开班仪式在铜仁市大东方职业培训学校举行,全市共有38名退役军人参加培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640

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刘华宣同志首先阐述了本次培训班强技能、稳就业、促振兴的重要意义,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抓住机遇。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服从学校安排,踏踏实实学本领、学技术,真正把挖掘机操作技术学精学透,以一技之长实现稳定就业、增收致富。二是要拓宽视野。学好技能是前提,学好过硬本事后才能充分寻求就业门路,通过借鉴成功创业人员的经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自己创出一条就业致富的路子。三是要严于自律。参训学员在学习过程服从教练员指导,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确保本培训班安全有序的开展。

640 (1)

随后,为确保此次培训工作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铜仁市大东方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对培训工作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大家严格按步骤操作,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紧密结合,待圆满完成培训后成为一名合格的挖掘机驾驶员。本次培训为期20天,采取“理论知识+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模式,通过专业教师对挖掘机的基础知识、工作原理、操作规程、模拟演练、实机操作等课程进行全面讲解,让学员们学到技术。培训结束后,经考试合格颁发操作证书,实现有效培训、高效就业。退役士兵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增强了本领,将保持军人作风,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快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   辑:曾丽华

二   审:杨映华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