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天堂镇:“冬闲田”变成“增收田”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天堂镇:“冬闲田”变成“增收田”

2023-11-27 10:09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日前,在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天堂镇的田间地头,村民们正忙着翻土、施肥和浇水,为油菜进行管护,用勤劳的双手描绘来年前景,确保“冬闲田”变成“增收田”。

今年,该镇立足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以集中育苗为主,分散育苗为辅的方式大力宣传动员,统筹好资源,及时将油菜种子、化肥等物资分发到位,全力抓实秋冬种工作。各村基地则通过“合作社+农户”“合作社+大户”的组织模式,带领群众发展油菜种植产业,确保秋冬种工作取得实效。

为保障油菜种植顺利进行,该镇班子成员和农技人员深入各村进行指导,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序推进秋冬种各项工作。同时,农技干部按照“三精准三优先”机制,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农技服务,为秋冬种提供技术保障。(印轩)

 

编   辑:陈   虹

二   审:李小倩

三   审:吴江明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