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铜仁】松桃平头镇: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平安铜仁】松桃平头镇: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2023-11-27 10:16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松桃苗族自治县平头镇全面拉网式细致排查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工作人员走进商铺对商户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冬季安全生产、应急措施保障等方面作详细了解,对各类产品的货源渠道、生产日期等作排查登记。针对商铺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给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商户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杜绝侥幸心理,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到自查自纠,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个生产环节,每个工作岗位。此次突击检查,共排查商铺35户,消除安全隐患20余处。

据悉,此次“平安平头”冬季行动重点聚焦交通运输安全、建筑施工及自建房排查、非煤矿山、消防、危险化学品等16个重点领域,在全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拉网式、彻底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着力从根本上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吴剑庄 胡伟)

 

编   辑:陈   虹

二   审:李小倩

三   审:吴江明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