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铜仁】碧江区开展冬季交通运输行业消防反恐防恐应急演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平安铜仁】碧江区开展冬季交通运输行业消防反恐防恐应急演练

2023-11-27 10:27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碧江区开展2023年冬季交通运输行业消防反恐防恐应急演练。演练由碧江区交通运输局组织,碧江区公安交通管理局、碧江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举行。

演练内容分为反恐防恐演练和消防演练两个部分。反恐防恐演练现场,模拟了出租车辆载客行驶过程中突遇乘客持刀抢劫的情况。驾驶员立即疏散乘客下车,乘客报警,公安机关迅速赶到现场并将歹徒制服。消防演练现场,模拟了公交车行驶过程中车辆发动机舱内起火的情景。驾驶员立即疏散乘客,并对初期火灾进行扑灭。演练完毕,碧江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据了解,参与本次联合演练的有辖区内出租车、公交车、网约车、驾校等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负责人共计200余人。演练内容丰富,场景逼真,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各工作组行动迅速,操作娴熟,达到了预期效果。(崔磊 袁世荣)

 

编   辑:陈   虹

二   审:李小倩

三   审:吴江明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