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铜仁】沿河: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平安铜仁】沿河: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3-12-03 14:53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出行安全意识,引导群众文明出行、安全出行。12月1日,沿河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局、高速交警沿河大队等多部门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QQ截图20231204145209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点、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方式进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集中区域宣传点,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讲解交通安全警示案例并现场演示摩托车头盔正确佩戴方法。

QQ截图20231204145217

在沿河县第四中学,宣传员们走进教室,耐心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重要的交通安全普法课,引导学生争做文明交通的宣传员、安全出行的践行者。

QQ截图20231204145224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以“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为主题,共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3000余份。

通过宣传引导群众牢固树立良好的交通安全理念,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增强群众生产生活的安全感、满意度。

QQ截图20231204145233

“我们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以讲解事故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广大群众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提升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沿河县交警大队中队长王磊说。(薛周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