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丨贵州省“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退役军人创业之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发布仪式多平台播出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专题 铜仁双拥

预告丨贵州省“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退役军人创业之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发布仪式多平台播出

2023-12-04 10:39 来源:铜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投稿:trwz001@126.com  

退役不退志,他们是第三届(2023年)贵州省“最美退役军人”!

军爱民、民拥军,他们是贵州省首届“最美拥军人物”!

办企业继续做共同奋斗的“老战友”,他们是2023年贵州省“退役军人创业之星”!

从公共服务到环境保护,从应急救援到文明建设,他们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12月1日起,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五周年成就暨2023年贵州省“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退役军人创业之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学习宣传系列活动发布仪式将在贵州广播电视台2频道、4频道、5频道、6频道相继展播;12月5日,动静APP也将推出发布仪式的完整视频。欢迎关注!

111

发布仪式共分为六个篇章:荣誉、第三届贵州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贵州省首届“最美拥军人物”发布、2023年贵州省“退役军人创业之星”发布、2023年度贵州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发布和倡议。

222

333

444

555

仪式发布了13名第三届(2023年)贵州省“最美退役军人”、18名贵州省首届“最美拥军人物”、10名贵州省退役军人创业之星”、10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先进个人”和5个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组织“先进集体”,通过人物故事VCR和现场访谈相结合的形式,讲述他们的感人故事、展示他们的最美风采。

编   辑:曾丽华

二   审:唐仁超

三   审:蒲   智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