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供电局:迎峰度冬保供电 服务助企“加速跑”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供电局:迎峰度冬保供电 服务助企“加速跑”

2023-12-05 10:27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冬季正是纺织业的生产旺季,用电量大,但供电服务很到位,让我们完全没有生产上因为缺电的疑虑。”12月4日,南方电网松桃供电局城区供电所青年服务队来到位于九龙湖经开区的大川纺织有限公司,开展迎峰度冬用电检查、义维义诊服务。

大川纺织有限公司为松桃自治县重点引进项目,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仿真丝加工贸易企业。分为织布、捻丝、络丝、倒筒、分绦5个车间,有织机设备500台,配套设备700台,年用电量1亿多千瓦时。进入冬季以来,该企业的订单量成倍增长,设备开足马力、流水线满负荷生产,随之而来的是用电负荷迅速攀升。

为保障企业冬季生产用电需求,松桃供电局结合迎峰度冬工作,将服务平台前移,定期走访企业,详细了解客户的用电情况,细致梳理出企业用电计划,简化客户办电流程,解决企业用电难题。组织青年服务队走进车间,对备用电源、配电箱、低压电机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问诊,消除各类用电隐患,保障企业生产用电安全。

针对冬季用电高峰,企业用电需求量大的情况,该局不仅强化配网电力设施排查,还主动上门向客户提供用电设备“义维义诊”,为企业量身定制节能用电方案,指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时段,科学避开用电高峰,有效节约用电成本,助力增产增收。(田杰)

 

编   辑:金香兰

二   审:唐仁超

三   审:肖   霞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