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山区“冬季泡温泉·舞动仙人街”群艺大赛在石阡举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武陵山区“冬季泡温泉·舞动仙人街”群艺大赛在石阡举行

2023-12-05 14:42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为丰富和活跃中老年群体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武陵山区广大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有力促进群众文化繁荣发展。12月3日,武陵山区“冬季泡温泉·舞动仙人街”群艺大赛在石阡古温泉景区举行,来自武陵山区各区县的27支代表队500余人参赛。

QQ截图20231205144205

比赛中,队员们身着鲜艳的服装,踏着音乐的旋律,翩翩起舞。他们用舞蹈跳出了各族群众团结奋斗、健康向上的幸福生活,也彰显了中老年团队的风采,精彩的表演引来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我感觉到很开心,不仅传承花灯这个民族文化,也是与其他队伍交流学习的机会。”铜仁市碧江区参赛选手胡雪芬说。

QQ截图20231205144213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此次大赛,不仅为中老年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舞台,还极大地推动了石阡冬季旅游业发展,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石阡的热情和文化底蕴。“本次武陵山区冬“冬季泡温泉·舞动仙人街”群艺大赛活动,是为了激发我县冬季旅游市场活力,丰富秋冬旅游业态产品,持续提升温泉之城长寿石阡的魅力,拉动了我县旅游消费增长,实现了冬季旅游市场淡季不淡。”石阡县旅游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急说。(肖津)

 

编   辑:金香兰

二   审:唐仁超

三   审:肖   霞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