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宣传片亮相国内部分城市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宣传片亮相国内部分城市

2023-12-06 08:58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石阡县宣传片《千城胜景|贵州石阡:温泉之城璀璨光影》依托新华社的资源优势,在北京、上海、南昌、哈尔滨、长沙等国内部分城市集体播出,广大市民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该宣传片由石阡县融媒体中心制作,从石阡基本县情、县城瑰丽夜景、县域经济发展定位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推介。

11月20日至26日,该宣传片分别在北京站前广场东、上海虹桥机场T2航站楼B1、上海徐家汇地铁站5号口至7号口之间、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广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央大街悦荟广场和湖南省长沙市华融湘江银行等点位,共17个荧屏,以30秒/60次/天的画面时长及频次进行为期一周的循环播放。

此次播放点位集中设置在中心商圈、轨道交通等人群密集场所,能有力有效发出“石阡好声音”,展现“石阡好形象”,让大家通过影像发现石阡之美、感受石阡之好。

近年来,新华社紧紧围绕“石阡所需、新华社所能”,借助自身最优质资源宣传石阡、推介石阡,倾情帮助石阡“引进来、走出去”。借助这股扶持之风,“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石阡逐渐走出大山,走向远方,影响力、吸引力、知名度、美誉度得到极大增强和提高。(白雪)

 

编   辑:陈   虹

二   审:唐仁超

三   审:肖   霞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