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宪法进机关”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专题 铜仁公积金

铜仁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宪法进机关”

2023-12-07 16:39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12月4日至12月10日是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为引领广大职工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12月7日,铜仁市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法律顾问开展宪法专题讲座,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图片1

宪法宣誓

法治讲座主要围绕宪法的制定与一般法律有什么不同、为什么说宪法具有最高法律效力、宪法的基本价值是什么这三个问题开展讲述,使得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宪法的内容、性质、作用、功能、地位以及宪法的效力和价值等,为干部职工进一步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打牢法治知识基础。干职职工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对于学习宪法知识非常有意义。

图片2

法律顾问开展法治讲座

该法治讲座还讲述了民法典及其司法解释关于夫妻共同债务的相关规定。(文/李一芷轩  图/许柯)

编   辑:曾丽华

二   审:唐仁超

三   审:蒲   智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