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举办2023年全县退役军人党员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专题 铜仁双拥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举办2023年全县退役军人党员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2023-12-08 10:50 来源:铜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激励和引导退役军人党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彰显退役军人党员在乡村振兴事业的生力军和“领头雁”作用,12月6日,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2023年全县退役军人党员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兵站长、村(社区)“两委”干部中的退役军人党员41人参加培训。

111

开班式上,沿河土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勇嘱咐参训人员,要深刻领会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始终把党的事业、为民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放在首位。发扬“标兵”“尖兵”精神,争做强村富民、推动发展的“领头雁”,把军人“不服输”“不放弃”的优良品质融入到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中去。

据悉,本次培训历时4天,采取专题授课、交流研讨、参观见学、情景教学等多种方式,围绕政策法规条例、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内容,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党员能力素质,切实为参训退役军人“充电”“赋能”。

下步,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将持续发挥好退役军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渠道鼓励支持退役军人带领人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工作中有担当、有作为、有荣誉、有地位,让退役军人真正成为乡村振兴的引路人、和谐稳定的维护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编   辑:曾丽华

二   审:唐仁超

三   审:蒲   智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