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公积金管理中心到铜仁革命军事陈列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专题 铜仁公积金

铜仁公积金管理中心到铜仁革命军事陈列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3-12-13 16:38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意识形态“防火墙”。12月12日下午,市公积金管理中心铜仁管理部和碧江管理部到铜仁革命陈列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QQ截图20231214165122_调整大小

 

QQ截图20231214165115_调整大小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全面了解铜仁在革命战争年代及和平建设时期所发生的重大战役战斗、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发了干部职工内心深处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爱国主义学习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深入学习、身体力行,敢于担当,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彰显公积金人新担当。(图/钱登军 文/钱登军 龙旭礼)

编   辑:曾丽华

二   审:向丽华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