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木坪乡开展野广告及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桐木坪乡开展野广告及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2023-12-15 10:55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造“美丽、宜居、干净、卫生”的农村人居环境,12月14日,桐木坪乡组织全体干部、村干部、志愿者开展野广告及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1

此次行动,重点对辖区内主干道、河道、重点场所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乱堆乱放和辖区内违规广告、破旧横幅、“牛皮癣”野广告等顽疾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尤其对农贸市场、公共卫生厕所、垃圾转运站进行集中清理,确保做到卫生不留死角。

2

3

行动中,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站志愿者热情高涨,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辖区内主要街道及房前屋后的白色垃圾、枯枝败叶、户外野广告进行全方位清洁和整理,确保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

4

通过此次集中行动,集镇周边随意张贴的“野广告”基本得到清理,环境面貌整体上得到了很大改观,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和好评。据悉,本次专项行动共出动30余人,巡查沿街店铺20余家,累计清理野广告20余处。

7

下一步,桐木坪乡将继续紧扣卫生环境整治提升,加强宣传引导,持续开展好“野广告”及卫生环境整治工作,实现文明创建由“面子”向“里子”延伸,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生态宜居的和美乡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