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腊村开展主题年会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路腊村开展主题年会活动

2023-12-18 10:25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碧江区云场坪镇路腊村举行“团结路腊人·共建幸福村”——路腊村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总结大会,进一步提振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QQ截图20231218102529_调整大小

活动中,路腊村相关负责人向群众介绍了2023年路腊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先进典型评选决定并为获奖者颁奖。

随后的文艺演出,演员们身穿特色民族服装翩翩起舞,展示了路腊村的民风民俗、特色文化和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

2023年,路腊村围绕乡村旅游发展,组织群众完善了观赏步道石板路铺设和景观改造,完成广坳路口、茶树井组、文坡3处停车场建设,成功举办了樱花节、荷花节等活动,樱花节实现创收18万余元,村集体占股分红4万余元。同时,开展了“赛花行动”,修整了200亩荷花产业基地,实现了莲产品加工销售收入13万余元。在省军区的帮扶下,该村三角岩组、罗坳组、苦竹坪组进组公路改造项目以及莲子加工厂和荷叶加工厂改造项目也正在建设中。如今,路腊村群众通过就业务工、入股分红、土地租金增收致富,村集体经济也得到了发展壮大。(袁世荣 文/图)

 

编   辑:金香兰

二   审:龙   蓉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