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凝保畅!玉屏在行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抗凝保畅!玉屏在行动!

2023-12-19 13:57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连日来,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六支队三大队、高速交警玉屏大队、高速公路经营单位及时联动,对抗凝保畅工作进行早安排、早布署,全力守护群众出行安全。

QQ截图20231219135638

在S15松从高速屋背冲大桥处,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六支队三大队的交通执法人员正在查看桥梁上的凝冻温度观测点,通过手摸护栏板、脚蹭路面的方式,测试路面凝冻情况,并巡查了高速易凝冻的路段。

QQ截图20231219135645

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六支队三大队党支部副书记田小明说:“我们每天会定时安排工作人员对桥面的温度计进行检查,如果发现温度低于0°,或者路面出现结冰现象,就会联系相关部门立即对路面进行除冰作业;如果发现情况更加严重,我们会召开‘一路三方’会议,并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QQ截图20231219135652

据悉,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六支队三大队采取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不间断对辖区高速进行巡查管控,对易出现凝冻的重点桥梁、路面采取设置安全锥压道、摆放提示牌、设置温度计观测点等一系列措施。

QQ截图20231219135659

田小明说:“这两天,我们共使用融雪剂21.5吨,出动人员20余人次,出动车辆10余台次。下一步,我们‘一路三方’将继续联合开展巡查,并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开展除冰作业,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陈海琴 李娜)

 

编   辑:金香兰

二   审:龙   蓉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郝从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