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积极应对寒潮天气做好稳价保供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积极应对寒潮天气做好稳价保供工作

2023-12-19 14:00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这几天,受强冷空气的影响,碧江区气温大跌,为保障城区居民生活物资供给,碧江多家超市提前做好准备,保障物资供应充足。

QQ截图20231219140013

12月18日,笔者走进喜多多精致生活超市看到,货架上货品充足,种类丰富,蔬菜生鲜区里蔬菜新鲜,价格和平时差不多。

“我们货物准备比较充足,采购渠道也扩宽了,存货量是平时的两倍,能保障物资的供应。”喜多多精致生活超市运营总监田漓江介绍。

QQ截图20231219140023

为应对寒潮,华联玛客超市也加大物资储备,超市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各类蔬菜、水果以及肉蛋奶等品种丰富且价格平稳。

“目前我们的产品比较齐全,粮油蔬菜肉品的储备量也充足。我们也会引导顾客正常囤货,超市每天都能正常供应,都会满足大家正常的需求。”铜仁华联玛客超市五寰店店长唐新文说。

QQ截图20231219140032

目前,碧江区持续扎实做好物资保障供应工作,粮食、蔬菜、食用油、日用生活必需品等民生物资储备充足。各大超市进货渠道畅通,生活必需品供应稳定,价格平稳。接下来,碧江区将密切关注寒潮雨雪天气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求,加强监测预警,落实保供措施,确保市场供应不脱销。(何玉琳 朱文静)

 

编   辑:金香兰

二   审:龙   蓉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郝从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