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举办公开水域畅游竞技邀请赛暨横渡乌江接力赛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沿河举办公开水域畅游竞技邀请赛暨横渡乌江接力赛

2023-12-26 10:33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举办“画廊乌江·山歌沿河”第三届公开水域畅游竞技邀请赛暨横渡乌江接力赛。

参赛选手们在清澈的乌江中畅游,大家劈波斩浪、“泳”往直前,用激情和勇气,生动诠释了“挑战自然、挑战极限、挑战自我”的冬泳精神,展现出了顽强的毅力和卓越的体能。

此次比赛有来自重庆市彭水队、酉阳队及本省的贵阳队、遵义队等10余支队伍共450余人参加。比赛类别为畅游400米、横渡乌江竞技500米和横渡乌江混合接力赛6×240米。共设置一至三等奖各九个、四至八等奖各八个奖项,奖品为沿河白山羊、黑山羊等当地特色农产品。

据介绍,举办本次比赛,旨在促进沿河水上运动项目的推广和发展,增进与各地游泳协会之间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和丰富人民群众文化体育生活,让各地游泳健儿在畅游乌江中尽情享受沿河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邹琴印 张洪权 周伟)

 

编   辑:陈   虹

二   审:杨树洁

三   审:谭   霜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