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妇联携手女企业家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沿河妇联携手女企业家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3-12-29 10:56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教育引导教师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12月21日晚8点,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土地坳镇中心完小组织全体教师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媒介认真学习收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榜样8》专题节目直播,感悟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该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彰显了光辉党性,传递了满满正能量,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节目在该校教师心中产生积极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作为教师,一定要向榜样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榜样们的力量内化为教书育人的工作动力,奋力书写更加灿烂绚丽的人生答卷。

“节目里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形象,一份份坚定的誓言,让我看到榜样身上蕴藏的信仰之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榜样为鉴,向榜样看齐,在三尺讲台上努力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浇灌希望的种子,为国家建设培育更多优秀人才。”土地坳镇中心完小教师张月霞说。(牟娅琴)

 

编   辑:陈   虹

二   审:杨树洁

三   审:谭   霜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