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温泉旅游迎来小高峰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温泉旅游迎来小高峰

2024-01-03 09:18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来自省内外的大批游客前来石阡泡温泉、品美食,石阡温泉旅游迎来小高峰。

在石阡县古温泉景区内,游客如织,大大小小的泡池里,游客们沉浸其中,尽享温泉带来的无穷乐趣。该景区每天上演的烟花瀑布秀、国潮幻境童玩嘉年华等项目,烘托出了浓浓的新年氛围,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和市民前来观赏、体验。

石阡县温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除了参与2023年秋冬季贵州文旅“一多两减三免”优惠活动外,还积极打好“温泉+美食+文化”组合拳,进一步丰富景区旅游产品业态,提升游客体验感,让游客走进来、留得下、玩得好。

此外,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开启了元旦“趣游园”活动,游客可以在景区参与寻宝、投“福”进宝、圈住好运等活动,用满满的仪式感开启新年。(杨文美)

 

编   辑:陈   虹

二   审:唐仁超

三   审:蒲   智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