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检查!印江护航群众温暖过冬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专项检查!印江护航群众温暖过冬

2024-01-04 10:11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平时进货的时候,你们要查看取暖电器上是否有铭牌标识、3C认证标志、合格证及‘严禁覆盖’这个警示语,还有进货单、强制性认证证书及检验报告一定要保存好,要加盖供货商公章。”2024年1月2日,在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湖南一条街一家小家电经营门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耐心对经营者进行取暖电器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普及,进一步增强经营者的质量安全意识。

99f49cce142b38a845046af3bf6ecb3

入冬以来,取暖电器的销售进入高峰期,为进一步规范整治市场秩序,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40人分成六个小组,常态化开展了取暖电器产品质量专项检查。

ec08233c9ba4fd0fb92a5af78a8eb16

958de3e0cbf78efa707c1c894fa35e3

检查中,执法人员深入超市、电器专营门店、小家电市场等重点场所,主要针对冬季热销的烤火炉、电热毯等家用取暖电器进行综合排查,并依法查处不合格产品,确保广大群众能买到安全放心的取暖设备。

99f49cce142b38a845046af3bf6ecb3

39212cf8ea8906cfb6a13e87a263e94

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市场主体20余家,发现违法线索2条,扣押不符合国家强制认证取暖器18个,违法线索已移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立案查处。接下来,该县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常态化开展取暖电器市场的监管,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刘斌 特约记者 梅亚军文/图)

 

编辑:张丹妮

二审:唐仁超

三审:蒲智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