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守护冬季消防安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守护冬季消防安全

2024-01-05 10:10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1月3日,玉屏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超市、商城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9c64345dee06e5d60aa39258d950396

在四季超市,消防监督员详细了解了该超市消防安全制度落实、疏散通道畅通等情况,重点对室内消防栓是否完好、微型消防站消防器材配备、喷淋泵控制设备状况等方面进行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督促超市负责人及时完成整改。

“消防安全无小事。我们最近开展了冬季消防演练,还对消防隐患进行了整改,确保大家购物安全。”四季超市负责人兰成亮说。

8d65fc471e8d716abc8534d3aa7696d

随后,消防监督员来到翔龙家具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室内消防栓、灭火器、火灾报警控制器、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及完好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对存在的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翔龙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黄雪桃说:“我们对消防安全是非常重视的,店里的消防设备都有专门的维保师傅进行定期检查,如果发现有快到期的消防器材,都会马上替换。”

fab649f5602e75328f410de85fc93df

“冬季用火用电用气量增大,是各类火灾风险的高发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们会督促及时整改,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玉屏消防救援大队大队参谋吴律克说。(罗贤发 张琳翊)

 

编   辑:张丹妮

二   审:唐仁超

三   审:蒲   智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