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企业 手握订单“加速跑”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企业 手握订单“加速跑”

2024-01-06 08:44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段时间,印江经开区各企业纷纷开足马力抢订单、拓销路、忙生产,开足马力“加速跑”,为实现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1月4日,笔者走进印江经济开发区富鼎橡塑有限公司,只见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赶制不同规格的鼠标垫、瑜伽垫等产品。据介绍,公司主要生产鼠标垫、瑜伽垫、地垫,国内跟华为、罗技、外星人等知名企业合作,国外主要是出口至欧美。“公司从2014年3月成立以来,销售额每年都在增长,目前在国内、国外都有订单,1月份已接订单420万元,春节前需要交的订单是300多万元,车间员工有73人,每天都是满勤。”该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建平说道。

在贵州一源食品集团公司生产车间里,两条生产线正满负荷运转,一瓶瓶酱醋产品经过工人有序包装后出库,在公司仓库里,整齐堆放的酱醋成品等待出厂。公司董事长肖瑜平告诉笔者,公司以酱醋产品研发为主,主打纯天然食品占领市场份额,近段时间订单成倍增加。“我身后的100多吨货下个礼拜就发到广东市场,目前省内的订单累计起来是5万件,还跟832平台签订了团餐订单,公司每个月都有新的客户新的订单,今年的销售目标是2至5个亿。”肖瑜平说。

据统计,印江经济开发区入驻企业52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9家,这些企业有效解决1000余人长期稳定就业。(任明勤 杨文姜)

 

编   辑:陈    虹

二   审:唐仁超

三   审:蒲   智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