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到联系点参加村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到联系点参加村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12 09:09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1月11日,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作勋深入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思渠镇,在乡村振兴联系点一口刀村,列席指导村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茂参加。

 

640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议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等。会上,李作勋向一口刀村党员代表赠送《习近平关于基层治理论述摘编》《让群众过上好日子》等书籍;一口刀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村支委会围绕主题作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QQ截图20240112091326

向一口刀村党员代表赠送《习近平关于基层治理论述摘编》《让群众过上好日子》等书籍。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之后,李作勋对该村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成效、问题查摆给予肯定。他指出,大家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严肃认真,会前准备充分,联系实际紧密,对照检查深刻,问题剖析透彻,开得有质量、有效果。

QQ截图20240112091350

慰问思渠镇一口刀村困难干部群众。

李作勋强调,要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尽心尽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扎实做好防贫监测预警及帮扶、“3+1”保障、特色产业发展、文明乡风建设等,加强建筑风貌管控、环境整治,弘扬新时代孝道文化,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要抓细抓实安全稳定工作,及时调处家庭纠纷、化解社会矛盾,加强用火用电等安全宣传,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牢记入党誓词,以苦干实干、辛勤奉献践行初心使命。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关爱基层党员干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QQ截图20240112091403

慰问思渠镇上庄村困难党员群众。

会前,李作勋走访慰问了思渠镇上庄村困难党员群众冯景荣、田维军和一口刀村困难干部群众朱仕洪、田应河,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详细了解家庭日常生活、收入来源、教育医疗、务工就业等情况,并祝愿日子越过越好。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李靖/文 铜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代旭东/图)

 

编   辑:金香兰

二   审:吴   靖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郝从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