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嵘坤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穆嵘坤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15 09:07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穆嵘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机关一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检视剖析、谈心交流。

QQ截图20240115090454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认真检视查摆问题,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

穆嵘坤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对市政府办公室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给予肯定。他指出,市政府办公室是全市政府系统的运转中枢、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三办”“三服务”质效,练就扎实过硬本领,积极争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机关。

穆嵘坤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品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奋进之力。真抓实干勇担当,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参谋辅政、为民服务、跟踪督办能力,为高质量发展和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守正创新善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观念,打破思维定势,推动工作方法和制度创新,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规范、有序有效。注重实效转作风,带头勤俭节约“过紧日子”,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用心办事、精心干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怀德自重守规矩,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恪守党规党纪,管住小节,老实做人,干净做事,守牢廉洁自律底线。

市政府秘书长胡志勇,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莫伟鸣,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铜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健/文 孙刚/图)

 

编   辑:金香兰

二   审:杨树洁

三   审:谭   霜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