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供电局:念好服务“经” “电”亮返乡路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供电局:念好服务“经” “电”亮返乡路

2024-01-16 10:00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1月15日,松桃供电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对辖区内低压配电设备进行跟踪测温、检修,提升设备健康状态,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返乡人员用电无忧。

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上学人员开始陆续返乡。该局完善客户“经理制”,充分利用“网格化”服务优势,走村串寨第一时间了解到返乡务工人员的用电现状,建档立案,快速响应客户诉求,并做好应急处置。针对返乡人员常年在外,家中供电线路、电器设备长期未使用的情况,供电所员工深入街道乡村,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缺除患。同时,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不断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增强用户自我防范能力,杜绝各类安全用电事故的发生。

该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采取多种服务措施,畅通返乡用电绿色服务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流程,实施“一证办”、“一站办”、“一次办”便捷的指尖上的服务,方便返乡用户的咨询、报修和缴费等业务的办理,让客户用上安全电、可靠电、舒心电。(田杰)

 

编   辑:张丹妮

二   审:杨树洁

三   审:谭   霜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