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乡贤 促发展!“我为家乡做件事”活动在北京启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聚乡贤 促发展!“我为家乡做件事”活动在北京启动

2024-01-23 10:5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1月22日,在“京铜连线·共赢未来”首届北京铜仁新春茶话会暨“梵净山珍”年货节现场,在京铜仁乡友联合发起“我为家乡做件事”活动。

QQ截图20240123105322

活动内容分别为,助力铜仁农产品出山。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农产品品牌,通过品牌推广和宣传,提高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利用电商平台的优势,开展线上销售,扩大销售渠道,触达更广泛的消费者,提高农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宣传和推介铜仁。通过各种媒体和渠道,加大对铜仁文旅的宣传和推广力度,提高游客的认知度和游览意愿。挖掘和传承铜仁文化。搜集整理铜仁的历史文化资料,举办铜仁文化展览,弘扬铜仁优秀传统文化。

建立合作关系。与外界企业、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促进铜仁的三招三引工作,实现互利共赢。

提供教育资源,推广先进教育理念,提供教育新闻和动态。为铜仁的教育工作者和学生提供最新的教育新闻和动态,帮助他们了解教育行业的最新发展。为铜仁的教育工作者和学生推广先进的教育理念,帮助他们更新教育观念,提高教育质量。

为铜仁发展献言献策。鼓励参与者为铜仁的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发展提出建议和实际行动。

据悉,“我为家乡做件事”活动自2024 年 1 月 22 日起日正式启动,并将持续开展,旨在增强在京铜仁乡友的家乡情怀,激发参与者为铜仁的发展提出建议和实际行动;助力铜仁的文旅发展、教育水平和农产品推广,提升铜仁乡友的责任感、使命感与幸福感;整合非铜仁籍人士资源一起加入本项活动,凝聚起强大的建设力量,促进家乡铜仁的经济社会发展,为铜仁发展贡献力量。(刘怡珉 杨阳萌)

 

编   辑:金香兰

二   审:杨胜花

三   审:蒲   智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