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净山珍·健康养生!铜仁年货亮相北京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梵净山珍·健康养生!铜仁年货亮相北京

2024-01-24 09:3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京铜连线·共赢未来”2024年首届北京铜仁新春茶话会暨“梵净山珍”年货节活动在北京市召开,在梵净山珍农产品展销活动现场,来自铜仁各区县上百种农特产纷纷亮相,以生态、绿色为特质的农产品年货受到参会嘉宾的点赞。

QQ截图20240124093310

QQ截图20240124093320

“鲜爽醇香”,这是中国诗书画研究会研究员汪维明在品尝梵净山茶后的感受,“农产品的宣传推广十分重要,特别是注重成效宣传,就比如可以从喝茶的功效与作用上去加大梵净山茶的宣传。”

QQ截图20240124093334

QQ截图20240124093344

“花甜粑本身就打着非遗的名片,在北京特别好推广,因为北京是一个非常大的文化交流中心。”采购了思南花甜粑等农产品,玖时视界(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丽对此次铜仁年货期待满满,“农产品的推广首先是要让大家尝到,然后才有复购和传播的效果,比如我长期做贵州农产品推广,这次铜仁以县为单位将各自特色产品集中展销的形式对我来说就很有帮助,能够方便我们挑选心仪产品。”

QQ截图20240124093353

QQ截图20240124093403

据悉,铜仁拥有珍珠花生、德江天麻、思南黄牛、沿河白山羊等33件地理标志产品,是“中国抹茶之都”,玉屏县是“中国油茶之乡”,石阡苔茶、思南陈薯、德江脐橙、印江绿茶、玉屏黄桃、万山香柚、松桃卤鸭、沿河空心李、江口冷水鱼、碧江白水贡米正成为当下“梵净山珍”备受热捧的特色农特产。(铜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怡珉 杨阳萌)

 

编   辑:金香兰

二   审:杨胜花

三   审:蒲   智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