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万山支公司:联合交警 送服务下乡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人保财险万山支公司:联合交警 送服务下乡

2024-01-29 15:38
投稿:trwz001@126.com  

1月29日,人保财险万山支公司积极配合铜仁万山区交警队,深入万山镇下溪乡,为当地的摩托车车主提供审车和保险服务。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交通安全管理,提高摩托车车主的安全意识,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

图片11

在活动现场,该支公司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每一位摩托车车主,耐心地解答他们的问题,并提供了专业的审车和保险咨询服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方便了当地摩托车车主办理相关业务,也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于交通安全的认识。

图片12

该支公司与万山区交警队的合作,充分体现了双方在维护交通安全、服务人民群众方面的责任与担当。未来,该支公司将继续加强与交警部门的合作,深入开展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贡献力量。(龙诗)

 

 

编   辑:张丹妮

二   审:龙   蓉

三   审:陈   娟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