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石阡:情满“归途” 多部门联动护航“春运”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新春走基层】石阡:情满“归途” 多部门联动护航“春运”

2024-01-30 13:45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2024年春运已于1月26日正式启动。今年春运期间,石阡县多家部门将联合开展“亲情伴春运  温暖在旅途”系列活动,在石阡境内高速服务区全力为返阡及过境石阡车辆司乘人员提供全方位服务,让他们既安全又暖心。

6d67e1dcbb4f56115cf2e3a7ee7fdff

春运首日,笔者在玉新高速困牛山服务区看到,来自各地的车辆整齐地停放在停车区内,部分司乘人员正在服务区前的“一路三方”活动处免费领取“红糖姜茶”“方便面”“新春对联”等物品。

过境车主郎先生说:“他们交通部门给我们倒了杯热茶,还有对联,特别的舒畅,太温暖了,真的让我很感动,然后很感谢石阡的老乡们。”

江苏过境旅客闵昌举说:“感谢交通部门对我们的关怀,给我们送上了姜茶、方便面,很暖心,我们的平安感谢他们的守护。”

1b22da94a9461ba4eceaf81c7aca5bf

据了解,本次“亲情伴春运,温暖在旅途”活动由石阡县交通运输局、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六支队五大队、高速交警石阡大队及贵州新石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活动将在春运期间持续开展,充分展示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的良好形象,力争让过境旅客切身感受到石阡人民的热情好客和新春的诚挚祝福。

贵州新石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困牛山服务区负责人杨晨说:“我们将联合一路三方持续开展‘暖心姜茶伴黔行’志愿者活动,并加强服务区内文明服务、环境卫生治理,让司乘旅客感受温馨服务,打通群众“最后一公里”。”

同时,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六支队五大队也将持续开展24小时不间断“道路巡逻”“执法巡查”,并积极开展安全知识宣讲、人性化提醒司乘人员注意休息服务,确保为返乡及过境石阡车辆司乘人员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

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六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雷励说:“我们几个部门还为过境和返乡旅客提供了免费姜茶、春联等物品,力争让大家在旅途中感受到贵州交通执法及地方相关部门的温暖,让他们带走最诚挚的新春祝福。”(任政超 杨佳)

 

编   辑:张丹妮

二   审:龙   蓉

三   审:陈   娟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