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印江:大红灯笼高挂 浓浓年味迎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新春走基层】印江:大红灯笼高挂 浓浓年味迎春

2024-01-31 15:58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随着春节的临近,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大街小巷已经换上了新装,火红的灯笼、缤纷的装饰、璀璨的灯光……随时都能感受到属于农历新年的喜庆氛围。

e761ecf914aafd4f195aae378f8ada0

近日,笔者在印江南环路看到,工人们正在高空作业车上忙着将一串串大红灯笼高高挂起,红灯笼一挂,浓浓的年味也就随之而来,扮靓了城市,也给市民带来全新的感官享受。

在街上行走的市民田如碧也被这喜庆的装饰感染,乐呵呵地说:“放眼望去喜气洋洋的,我们都高兴哟。”

“看到这些灯笼感觉很闹热,出门走着都非常高兴!”市民任芬在一旁也忍不住向记者分享自己的心情。

今年悬挂的景观灯笼除了最常见的红灯笼,还在绿化树上挂上了各式各样、各种色彩的灯,流星雨、藤球灯、满天星……颇有趣味。

连日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工作人员通过在城区各主干道路悬挂红灯笼、灯饰,为了确保作业安全,还安排了专人进行巡视,预计在二月初全部完工。

“春节将至,为了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比去年加大了投入,在南环线、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等地都设置了灯笼和灯饰进行装扮,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的美好环境!”印江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王洋 任光勇 特约记者 左禹华)

 

 

编   辑:张丹妮

二   审:龙   蓉

三   审:张璇月

总值班:郝从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