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开展“情系职工·冬送温暖”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开展“情系职工·冬送温暖”活动

2024-02-07 13:06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1月25日,石阡县开展2024年“情系职工·冬送温暖”活动。县四家班子有关领导以及140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代表县四家班子和全县46万干部群众向不畏寒冬、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城市管理者、人民警察、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各界劳动者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县总工会要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最重要的使命和担当,主动解忧、创新有为,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想困难职工之所想、急困难职工之所急,千方百计为困难职工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汇聚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希望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群众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发挥主力军、生力军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激情、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忠于职守、勤勉尽责,甘于奉献、担当作为,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石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弹花被、保温杯等冬季防护用品150套,慰问资金共计13万元。除现场发放外,各单位还将自行慰问困难人员192人,每人发放慰问金500元。

石阡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安冰说:“这次活动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干部职工的关心,特别是在极端天气条件下,在户外工作的劳动者们。今天参加活动的有美团外卖员,有抖音团队,有新闻媒体记者等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会将工会的‘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的品牌继续擦亮、成色越来越好,让职工收获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做好工会娘家人的角色。”(鲁胜杰 黄毕宁)

 

编   辑:张丹妮

二   审:肖   玲

三   审:陈   娟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