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举办“年货节”促消费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举办“年货节”促消费活动

2024-02-07 13:06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1月31日,由石阡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工业和商务局承办的“阡城汇物·好礼惠春”石阡县2024年“年货节”促消费活动开幕式在古温泉三期文化广场举行。县四家班子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石阡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说,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开展年货节促消费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务实举措,是着力刺激消费、扩大内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活动真诚希望广大企业商户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秉承“诚信兴商、物美价廉”理念,大力开展形式多样、惠企利民的促销活动,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为全县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年货消费盛宴。诚挚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踊跃参与,来石阡购年货、观民俗、看非遗、品美食,努力形成百企千店共参与、千家万户同受益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嘣嘣鼓响幸福年》《党的二十大精神耀泉都》《幸福中国一起走》等独具特色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此次年货节将持续到2月8日,促销商品覆盖百货、汽车、餐饮、家电等多品类,集中展示展销具有石阡特色的年货、农特产品、粮油食品、特色小吃等,精心设计了“非遗文化展演”“送福送春联”“主播带你逛市集”等众多互动环节,全力为广大市民营造热闹喜庆的传统年味。(魏敬松 刘芳媛)

 

编   辑:张丹妮

二   审:肖   玲

三   审:陈   娟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