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泳”者不惧寒冬 畅游增康乐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泳”者不惧寒冬 畅游增康乐

2024-02-07 13:09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数九寒冬时节,河水冰冷刺骨,在石阡县龙川河里,一群冬泳爱好者不惧严寒而畅游,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享受着冬泳带来的快乐。

这些天来,清晨的龙川河畔,气温达零摄氏度以下,在县城泉都大桥下河堤边,冬泳爱好者们陆续换好泳装,在热身后纷纷跳进龙川河里,大家你追我赶,尽情享受着冬泳的乐趣,成为了河里一道有魅力的风景线。

游泳爱好者杨德君分享道:“我参与游泳已经10多年了,游泳让我的生活更加健康、更加快乐。冬泳是一项挑战极限的运动,它能增强我的自信心和毅力。”

石阡县游泳协会温馨提示,冬泳爱好者下水前必须注意适应环境、身体状况、水温,调整好心理、进行热身、保障安全,注重进水方式、呼吸控制、时间控制等,既能有利于身心健康,又能确保大家生命安全。

石阡县游泳协会会长吴韦材表示:“冬泳时出现身体不适,一定要停止活动及检查自己的身体情况,冬泳过后要注意及时保暖,避免感冒。”(肖津)

 

编   辑:张丹妮

二   审:肖   玲

三   审:陈   娟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