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客运站出台多项措施 积极应对客运高峰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客运站出台多项措施 积极应对客运高峰

2024-02-07 13:10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针对春运客流高峰,石阡客运站做到未雨绸缪,提前安排部署,根据客流变化,出台多项措施,全力为旅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石阡客运站站长王德权说:“今年春运期间,我们石阡客运站提前从省内符合资质的客运公司借调了20多辆运力,共投入80多辆运力,保障旅客及时出行。”

春运期间,石阡客运站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源头管理,对参加春运的车辆逐一进行安全检查,对车站设施设备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强化安全监管,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为了做好2024年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工作,石阡客运站紧紧围绕‘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工作目标,提前安排部署,以充足运力、优质服务,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王德权说。

石阡客运站预测,今年春运客流高峰较为平缓,预计2月7日将迎来学生流、务工流返乡高峰。节后,务工流返程高峰将延至元宵节以后,希望广大旅客届时注意错峰出行。(张婷 刘垚)

 

编   辑:张丹妮

二   审:肖   玲

三   审:陈   娟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