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红火喜庆迎龙年 超市开启备货模式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碧江红火喜庆迎龙年 超市开启备货模式

2024-02-08 10:00 来源:微碧江
投稿:trwz001@126.com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碧江区的许多超市已开启备年货模式。近日,笔者走进天天见购物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红火”的年货大街,琳琅满目的年货商品被整齐摆放在显眼位置,各种糖果零食、坚果礼盒穿上了“新装”,显得格外喜庆,处处洋溢着迎接新春佳节的浓厚氛围。

在新春装饰区域,摆放了不少含有龙元素的玩偶、春联、龙年红包、红灯笼、“福”字等各种春节装饰商品,喜气十足,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选购。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伴随着超市内播放的一首首欢快的音乐,更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各商品货架前,市民们精心挑选着心仪的年货。其中,干货、水果、牛奶饮料等区域人头攒动,最为热闹。

“春节来临之前,我们从广州、长沙、贵阳等地引进了大量的年货商品,并将结合线上线下的方式推出大型的促销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前来选购。”天天见超市店长莫中校说。

据了解,目前碧江区各大商超年货市场货源充足、价格平稳、秩序良好,全力保障广大市民生活必需品不脱销、不断档,确保市民放心备年货、欢喜迎新年。(田璐)

 

编   辑:杨君霞

二   审:肖   玲

三   审:陈   娟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