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玉屏火车站:“小春晚” 温暖旅客回家路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新春走基层】玉屏火车站:“小春晚” 温暖旅客回家路

2024-02-11 10:32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2月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玉屏侗族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在沪昆高铁铜仁南站候车大厅里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节联欢会,让旅客感受流动的“年味”。

中午时分,候车大厅内突然响起了一首热闹喜庆的器乐合奏,吸引了不少旅客驻足观看、拍照。紧接着,女声独唱《侗乡玉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激昂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

旅客杨银燕说:“今天是腊月二十九,我从湖南衡阳回老家剑河过年,恰好在铜仁南站转车,看到这里在表演节目庆祝新年,我很开心。”

表演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将福字、小灯笼及玉屏旅游手绘地图送到旅客的手里,并送上龙年祝福。

旅客郭晓可说:“我收到了旅游手绘地图和福字,特别高兴,谢谢他们,祝大家新年快乐。”

一场表演、一张福字、一本旅游手绘地图……给繁忙的沪昆高铁铜仁南站添了一份温暖,也将新春的祝福送给了万千旅客。

玉屏文体广电旅游局工作人员朱勖说:“今天我们为全国各地的旅客朋友带来表演,营造节日氛围,在这里祝各位旅客朋友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回家过年。”(李娜 杨文英)

 

编   辑:陈   虹

二   审:马可心

三   审:蒲   智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