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贺新春 万山景区迎客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多彩活动贺新春 万山景区迎客来

2024-02-15 09:22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龙年新春,万山区各大景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浓郁的新年氛围,吸引广大游客前来观赏、体验。

在九丰农业博览园景区,精彩的魔术表演、川剧变脸、喷火表演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喝彩声此起彼伏。

640

640 (1)

据了解,春节期间,九丰农业博览园推出了川剧变脸、小丑演出、太空集科普教育等活动,为游客的新春佳节增添乐趣。

“活动很新颖,小朋友之前没有感受过,觉得很新奇,带她们来见识一下,大家都很开心。”游客周先生高兴地说。

640 (2)

640 (3)

同样,九丰农业海洋馆内也是游人如织,家长们带着孩子一边观赏一边驻足拍照,美人鱼专场表演更是赢得游客连连称赞。

640 (4)

640 (5)

“过年就是图个热闹,特意带小孩一起来玩,在海洋馆里我们看到了很多种类的鱼,还看了美人鱼表演,挺开心的。”游客张女士满意地说。

640 (6)

据悉,九丰农业博览园春节期间还会举行灯笼会、演艺狂欢、海底动物表演等节目,多彩的活动与民俗文化相结合,给游客带去不一样的游玩体验。

“我们活动从大年初一开始,一直持续到初八。今年主要是引进了一些非遗表演,让家长带着孩子游玩的同时寓教于乐,共庆新春佳节。”九丰农业博览园总经理黄礼群说。

640 (7)

与之相热闹的还有朱砂古镇景区,在“那个年代一条街”,大红灯笼高高挂,现场的猜灯谜、年代演出、乡愁美食集、高空表演等活动让节日氛围十足。

640 (8)

“今天带父母还有兄弟姊妹一起来玩,觉得很不错。虽然很多年前我也来过,但是现在的变化太大了,刚才一进大门时候就感觉焕然一新,让人眼前一亮。”游客杨女士忍不住为朱砂古镇的变化点赞。

640 (9)

“趁着过年,带着家人一起过来玩,感受一下父母他们那个年代的氛围感,陪爷爷奶奶回忆下过去感觉挺好的。”游客杨先生开心地说。

640 (10)

640 (11)

除了让游客体验那个年代的光辉岁月,景区还以放映经典红色电影、举办篝火晚会、鼟锣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八方游客。

据悉,春节期间,万山区彩虹海主题乐园、周家夜市街、搬迁社区、部分乡镇(街道)也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共庆新春佳节。(麻洲)

 

编   辑:杨君霞

二   审:龙   蓉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