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印江:举行青少年 新春才艺展示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新春走基层】印江:举行青少年 新春才艺展示活动

2024-02-16 08:54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本报讯(任廷湖) 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五,印江自治县2024年春节七天乐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强国复兴有我”青少年才艺展示活动在文昌公园举行。

随着主持人的热情开场,全场观众被带入了一个充满欢乐和期待的氛围。舞台上,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脸上洋溢着自信和喜悦。他们或翩翩起舞,或放声歌唱,或用乐器奏出美妙的旋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

舞蹈节目中,孩子们以灵动的身姿和欢快的节奏展现了新春的生机与活力,仿佛将整个文昌公园都装点成了五彩斑斓的梦境。声乐节目中,孩子们用稚嫩而真挚的歌声传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让人们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和希望。器乐节目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悠扬的乐声在文昌公园回荡,让观众陶醉其中。

活动现场,观众纷纷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鼓掌喝彩,赞叹不已。“活动营造了春节欢乐祥和的氛围,同时让孩子们的才艺在这里得到了充分展示,也丰富了他们的假期生活。”市民周先生在观看节目后激动地说。

此次青少年才艺展示活动由印江自治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精心策划,县教育局全力承办。活动共吸引33个节目参与展演,涵盖了舞蹈、声乐、器乐、戏曲、相声等节目。

活动作为春节七天乐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的一部分,为印江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展示了青少年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编   辑:杨君霞

二   审:龙   蓉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