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石阡:春节期间影院 人气持续火爆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新春走基层】石阡:春节期间影院 人气持续火爆

2024-02-17 09:24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本报讯 (任政超) 春节期间,国内多部贺岁档电影在石阡县各影院上映,吸引了许多群众争相前往观看,部分影片不仅为观影者带来了视觉盛宴,而且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大家通过观看影片,也让他们在影片的寓教于乐中明白人生的价值和追求。

日前,在时代影城,售票大厅内人气火爆,观影者们正在影城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挑选着观影座位,在影院放映厅,已经满座的观影者正聚精会神地观看着放映的影片。

时代影城石阡店店长李玲说:“我们春节期间已经上映了6部贺岁片,有针对儿童的‘光头强’,还有非常励志的贾玲主演的‘热辣滚烫’,而且观看的人非常多。”

同时,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观影需求,石阡县加大影院事业的工作力度,扶持鼓励该领域的发展壮大,位于石阡县城古泉文旅街刚装修完毕的保利万和国际影城石阡店也在正月初一开始试营业,吸引许多观影者前往观影。

市民黄宁说:“今天有幸带起娃娃,然后过来看场电影,给娃娃带来很多乐趣,娃娃在观影过程中也非常开心,对于我们石阡人民来说也算是丰富了更多的业余文化生活。”

保利万和国际影城石阡店店长罗雪怡说:“我们总共设了四个厅,然后每一天的话,大概有24场电影,每天的人流量都能够达到600人—800人之间。”

 

编   辑:杨君霞

二   审:龙   蓉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