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我在岗】保障万家灯火明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节日我在岗】保障万家灯火明

2024-02-17 08:37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1708144599884

本报讯(陈晶晶 陈丽玲) 春节假期,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坚守在生产运行、客户服务的工作岗位,奔忙在换流站、变电站、输电线路的巡检现场,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提供可靠电力保障,他们就是坚守岗位的供电保电人员。

“您好,请问是供电局吗?我家电灯总是一闪一闪的,能麻烦你们来看看吗?”近日,南方电网沿河供电局接到了和平街道大溪社区居民田伟打来的求助电话,接到电话后,工作人员立刻组织人员前往田伟家检查电路。

据了解,为切实保障春节假期安全可靠供电,沿河供电局把春节保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早部署、细谋划、重落实,制定春节假期保供电方案和应急抢修预案,成立保电领导小组,明确在岗保电人员,应急抢修车辆随时待命,抢修物资和人员时时处于“满格”状态。

“在春节前夕,我们就已经开始排查辖区内用电设施是否存在隐患,并走访客户,对存在的问题,我们已及时消缺处理。在春节假期,我们严格执行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随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为广大群众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守护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亮堂堂的春节。”南方电网沿河供电局团结供电所副所长田鹏说。

沿河供电局还成立保电小分队,在节假日期间,积极入户开展宣传服务工作,推广“南网在线”APP,手把手、一对一教客户在手机上办理用电业务,让群众实现足不出户办理用电业务。

 

编   辑:杨君霞

二   审:龙   蓉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