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我在岗】环卫工人保“春洁”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节日我在岗】环卫工人保“春洁”

2024-02-17 08:40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1708144818605

本报讯(张琳翊) 春节期间,环卫工人穿梭在玉屏城区的大街小巷,用劳动铸就新年里最美的风景线。一大早,环卫工人手执扫帚、铲子等工具,忙着清扫街道路面卫生、擦拭路边垃圾桶、组织垃圾清运等。

“我每天早上五点半上班,主要负责风雨桥路段的清扫工作。过年了,行人多,放鞭炮的人也多,我们更忙了。”环卫工人姚凤桃说。春节期间,城区人流量、车流量增大,文娱活动增多,生活垃圾也随之增加。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环卫工人坚守在工作一线,认真做好城市保洁工作。

环卫工人周群芝说:“春节期间,虽然任务有点重,很辛苦,但自己打扫完,看到路面干净整洁,非常有成就感。”

据了解,春节期间,玉屏城区共出动环卫工人400余名,投入垃圾清运车16辆,清扫车2辆,洒水车5台,轮班进行清洁作业。

 

编   辑:杨君霞

二   审:龙   蓉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