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亮点多 印江15支队伍同台比“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舞林争霸”亮点多 印江15支队伍同台比“舞”

2024-02-18 15:38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2月16日,印江自治县举办“魅力无限·舞动印江”广场舞展演活动,各族儿女身着节日盛装,向城乡群众展示了广场舞的魅力,给龙年春节假期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氛围。

活动现场,来自印江城区、乡镇的15支代表队,兴高采烈聚集在县城文昌公园,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由小朋友带来的《花荞喊歌》拉开了帷幕,随后各表演队相继登台,用饱满的热情,轮番带来广场舞,台下观众有的也随参赛舞者的节奏一同起舞,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广场舞是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全民健身、倡导文明健康方式的又一载体。近年来,印江高度重视群众文体活动,广场舞得到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并迅速在全县开花结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广场舞的魅力,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体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杨丹 特约记者 梅亚军)

 

编   辑:张丹妮

二   审:龙   蓉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