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客运北站 迎来春运返程小高峰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客运北站 迎来春运返程小高峰

2024-02-18 15:4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2月17日,大年初八,春节假期已近尾声,不少务工返岗、探亲访友的旅客踏上了返程旅途。面对务工流、探亲流双重叠加,松桃客运北站积极应对返程高峰,确保旅客返程顺利、舒心。

在客运北站售票厅、安检区、候车大厅内,旅客们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拖着大大小小的行李箱有序购买车票、过安检,准备踏上返程之路,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我是昨天提前订购的车票,准备外出务工,今天车站人很多,但是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很好,进站非常有序,感觉舒心又安全。”乘客田景山说。

为保证旅客顺利返程,该站根据每日客流及网络订票和预售票情况,实时调整车次,合理增派人员,缩短发车间隔,确保运力充足,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服务和运输保障工作。

据了解,2月17日该站提供运力117台,共4076个客位,预计运送旅客5600余人次,迎来春运第一波返程小高峰。目前该站运力充足,能够保证旅客顺利出行,预计在正月十五元宵节前后,将迎来第二个返程高峰。(杜娟 唐亚)

 

编   辑:张丹妮

二   审:龙   蓉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