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这场联谊满满“非遗味”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这场联谊满满“非遗味”

2024-02-22 09:56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2月18日,“舞韵箫韶 非遗笛声”联谊活动走进玉屏侗族自治县平溪街道舞阳村,为群众送去一场文化惠民盛宴。

14时许,舞阳村塔坡广场上,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在铿锵的锣鼓声和欢快喜庆的开场舞中,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随着《喜洋洋》《神话》《最亲的人》《绿水青山美》《侗听》等节目轮番上演,群众热情欢呼,纷纷点赞叫好。

舞阳村村民姚舒宁说:“今天的活动非常热闹,我非常开心,希望以后能继续举办类似活动。”

此次活动由玉屏侗族自治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玉屏侗族自治县箫笛行业协会主办。

玉屏侗族自治县箫笛行业协会会长姚茂顺说:“为了营造新春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我们举办了这次活动,希望把非遗之声传递到群众身边的同时,能更好地推动箫笛产业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张琳翊 李娜)

 

编   辑:陈   虹

二   审:唐仁超

三   审:蒲   智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