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多家支公司:春节心服务 情意暖客户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人保财险多家支公司:春节心服务 情意暖客户

2024-02-22 17:30
投稿:trwz001@126.com  

 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

2月10日,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一行人到铜仁市碧江区高速西站出口开展了春节送温暖的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车主提供优质服务,积极打造人民保险“心服务 新服务”服务品牌,充分践行了“人民保险,服务人命”的初心使命。

图片2

考虑到春节期间为返乡高峰期,又遇低温雨雪天气,客户出行多、交通流量大,交通事故频发的特点,精准对接客户需求,面向人保和非人保客户提供如下保险理赔服务:一是提供快处快赔等服务。为客户提供提供保险咨询、协助报案、线路导航、小额快赔服务等服务,同时融入防灾防损、安全讲解等相关内容;二是提供车检服务。利用科技理赔设备为客户车辆提供免费检测服务,依托公司认证推荐的汽车修理企业,为客户车辆提供维修保养和事故检测等服务,保障节日用车安全;三是提供便民服务。该分公司除了提供矿泉水、方便面、等便民应急物资外,同时还配备了新春对联及红包等具有节日氛围的小礼品,传递了人民保险的服务温度。

 人保财险思南支公司

“你们服务真好,给你们点赞”。2月8日,人保财险思南支公司组织服务人员前往高速收费站开展“ 心服务 新服务 ”暨春节送温暖活动,对回程客户送礼盒,并提供应急帮助。

图片3

在服务站,该支公司服务人员热情面对咨询客户,对客户的道路拥堵情况暖心回答,并根据客户目的地回来规划行驶路线;对需要对车辆进行检修的客户,该支公司服务人员对车辆进行初步检测,根据客户的用车需求,合理的提出修理意见及推荐汽车修理服务企业,最大程度降低客户春节期间的时间成本;对回程客户,该支公司服务人员一一送上新春小礼品,进一步彰显人保温度。

人保财险江口支公司

2月7日至2月17日,人保财险江口支公司在铜仁市江口县高速路出口开展开展“心服务·新服务”春节主题活动,为高速交警及广大客户送上温暖与关怀,共度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4

活动期间,该支公司设置了服务台,为客户提供了免费的泡面、水、医疗药品等物资,同时积极主动协同高速交警帮助客户解答各类保险、理赔问题,并邀请客户关注贵州人保财险及中国人保APP。 

该支公司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通过此次春节主题活动,公司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好评。在新的一年里,该支公司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保险服务。

人保财险万山支公司

2月8日,人保财险万山支公司在铜仁南高速路口举办了“心服务,新服务”主题活动。该活动不仅提供实用服务,如事故快速处理、车辆检测等,还设有“温暖驿站”,为驾驶员们提供温馨帮助。

图片5

期间,该支公司还向高速公路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同时,该支公司也向驾驶员们送上了浓浓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并提醒他们关注行车安全。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安全永远是最重要的事项。该支公司希望通过这些提示和祝福,让驾驶员们更加关注行车安全,平安回家。

此次“心服务,新服务”春节主题活动是万山支公司为广大群众提供的一份特殊礼物。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公司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也让群众感受到了来自该支公司的关怀与温暖。在新的一年里,该支公司将继续秉承“用心服务,创新服务”的理念,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万双燕 谢科 向志芬 龙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