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多家支公司:冬日扫雪保平安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人保财险多家支公司:冬日扫雪保平安

2024-02-22 17:35
投稿:trwz001@126.com  

人保财险铜仁理赔中心

2月5日,铜仁地区突降大雪,导致道路湿滑,对交通和群众生产生活产生较大影响。为保障客户出行安全,在人保财险铜仁理赔中心主任室的带领下,该中心员工走上大街,清理门前积雪。

图片1

2月5日上午,该中心员工不顾严寒,积极行动,纷纷拿着铁锹,集中对人保财险大厅门口的人行道和斑马线上的积雪进行清扫。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近半小时的奋战,人行道及斑马线上的积雪已被经理干净,整理出了一条便捷大道,大大方便了过路居民。该中心员工的行为,得到了过往居民的一致好评。

人保财险碧江支公司

2月5日迎来了本年度第一次大规模降雪,路面积雪很深,给民众出行带来了不便,为方便出行,消除隐患,人保财险碧江支公司经理室带领全体员工扫雪除冰,为客户、员工及新村住户开辟了一条安全通道。

图片2

上午9时许,全体员工积极行动,不畏严寒,参与到扫雪的队伍中来。大家挥动着铁铲和扫帚,配合默契,有序进行,有的铲雪,有的扫雪,干得热火朝天,在这的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路面的积雪清除干净,为大家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该支公司集体参与扫雪,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员工的劳动热情,更体现了该支公司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团结务实的精神风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